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部署新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89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9日下午,2011直属党支部在2011中心工作室召开了部署新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2011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敦山主持。

会议上,陈敦山书记宣读了《2017年上半年2011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主动参与“两学一做”教育方案;党支部将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全体党员要努力做合格党员。

接下来,陈书记宣读了《2017年2011直属党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该方案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组织领导机构及任务分工、主要工作计划安排等几个方面对2011直属党支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陈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坚持实事求是与与时俱进相结合的原则,不断营造争廉崇廉的新风尚;党支部将通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广泛开展党风廉政文化教育、不断丰富教育方式、积极拓展教育载体和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制度及党风廉政考评制度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同时,他要求各相关研究机构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加强学术道德建设,将学术道德建设和预防学术不端作为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