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系列丛书《西藏发展研究(2016)》编辑完

发布时间:2017-03-18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97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由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编辑的系列丛书《西藏发展研究(2016)》书稿已完成编辑工作,并提交中国藏学出版社审核,计划年内公开出版发行。

2015年,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面向西藏民族大学和协同单位、共建单位及对口援助单位发布《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5年度第一批次课题招标公告》,受理招标课题申请书39项,确定立项16项。

一年来,各课题组形成了一批《调研报告》和《成果要报》上报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相关厅局,部分研究成果得到了国家领导人和自治区领导的批示,成果转化应用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咨政服务和智库功能得到进一步体现。为更好地促进中心科研成果转化,充分发挥中心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作用,中心从研究成果中选取了8篇《研究报告》汇编成书,书名定为《西藏发展研究(2016)》,以便交流学习。

《西藏发展研究(2016)》全书共8篇研究报告,内容涉及西藏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灾后重建、文化交流、宗教研究等方面,致力于为西藏长足发展与长治久安建言献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