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系列丛书《西藏经济社会发展2016》编辑完成

发布时间:2017-03-18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92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由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编辑的系列丛书《西藏经济社会发展2016》书稿已完成编辑工作,并提交中国藏学出版社审核,计划年内公开出版发行。

《西藏经济社会发展2016》是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系列丛书之一,也是2011协同创新中心继编辑出版《西藏经济社会发展2015》之后又一部关于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专著。本书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准扶贫等内容作为经济工作主线,强化补短板、紧盯降成本、加快去杠杆、兼顾去库存和去产能,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打下坚实基础。

《西藏经济社会发展2016》全书共15篇,分为“西藏经济发展篇”、“西藏社会发展篇”两部分,内容涉及西藏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传承、公共治理等领域,其中部分研究报告上报国家、自治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