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学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13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89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2日,2011协同创新中心在2011中心工作室召开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学教育座谈会,“西藏民族文化产业研究”、“西藏文化对外传播研究”两个方向5名研究生参加,2011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教授讲话。

毛阳海教授讲到,新学期新气象,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要加强与导师交流,提交寒假调研报告,并制定学习研究计划;要积极参与各种学术活动,在实践中增长知识;要积极开展写作实践,提高写作能力,为预开题答辩、学业中期考核和论文开题奠定基础。

毛阳海教授强调,全体同学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二要遵纪守德,培养和遵守学术道德,形成严谨的学风和科研精神;三要关注重大现实问题,以问题为导向,重视案例分析和数据整理,提升创新思维能力;四要处理好长期利益和短期利益、计划内任务和计划外任务的关系。

最后,毛阳海教授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网络信息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保持身心健康,以更好的姿态和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学业中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