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山大学人类学、哲学系教授应邀参加“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8-26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225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3年3月11日下午,我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专家座谈会”。中山大学人类学系主任麻国庆教授,人类学系张应强教授、刘志杨教授,哲学系教授鞠实儿等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学海副院长主持。我校民族研究院、科研处、宣传部负责人参与座谈。
   王学海副院长对“2011协同创新平台”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地申报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发展方向同中山大学专家进行了交流,麻国庆教授针对我校特点提出了各合作单位的协同性、优势资源互补、文化资源整体性发展等一系列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