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报动态


学校召开欢送学报主编顾祖成教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1-15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学院学报 浏览次数:428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学校召开欢送学报主编顾祖成教授座谈会

2014年元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欢送学报80高龄主编顾祖成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刘凯教授主持,科研处、宣传部、民族研究院、学报编辑部等部门领导和专家参加座谈。

刘凯院长代表学校对顾祖成教授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与会专家学者畅叙了顾祖成教授从教55年,返聘学报任主编15载春秋风雨中严谨的治学态度、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和艰苦朴素的学者风范。大家一致认为顾祖成教授是民院人自信心存在的一种支柱、是民院最宝贵的财富,把一生的心血无私奉献给了西藏教育事业。

顾祖成教授表示,能为学校教育事业发挥作用之处一定继续发挥余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