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报动态


学报参加首届中国期刊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3-10-02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学院学报 浏览次数:355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学报参加首届中国期刊博览会

    2013年9月14日至16日,首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西藏民族学院学报》参展。

    博览会上,各省市报刊产业发展成果精彩纷呈,西藏自治区代表团组织了《西藏日报》、《西藏研究》、《西藏大学学报》、《西藏民族学院学报》、《西藏教育》及《西藏科技》等20多种期刊杂志赴会参加展出。

    此次期刊交易博览会主题为“期刊让生活更精彩”,集中展示展销全国期刊、部分海外期刊及图书、报纸新媒体及相关文化产品,举办了“期刊媒体国际创新发展论坛”、“全国报刊发行峰会”、“海外数字出版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高峰论坛”等专业性高端论坛。据悉,三天展会期间,有7000多种国内外期刊、300余家海外出版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万种、10万册展品参展,共有约30万名读者到场观摩。

    首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共同主办,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期刊交易博览会。 

    刊博会期间,我校学报编辑部工作人员与自治区各期刊杂志、其他省市相关期刊杂志编辑部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通过参加此次盛会,《西藏民族学院学报》展示了我校学术研究特色,提高了我校的社会公众知晓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