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报动态


“纪念《西藏民族学院学报》创刊三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0-02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学院学报 浏览次数:318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纪念《西藏民族学院学报》创刊三十周年”座谈会    

    2010年10月6日晚,学院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纪念《西藏民族学院学报》创刊三十周年”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洪顺和近十年来为学报积极撰稿的优秀作者代表,学报编委会成员,特约审稿人以及在学报编辑部工作过的老同志共四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学海主持。

    院长刘洪顺代表学院对《西藏民族学院学报》创刊三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编委会及编辑部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学院在今后将一如既往重视学报的发展,支持学报的工作,加大学报的投入;继续加强学报队伍建设,改善学报办刊条件,增强学报办刊实力,为学报提供更好的办刊环境。

    参会人员充分肯定了《西藏民族学院学报》三十年来的发展成绩和对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巨大促进作用,并围绕“如何提高办刊质量,培育和打造办刊特色”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以满腔的热情投入新的工作当中,为学院的内涵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