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报简介 >> 编辑部

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3-10-02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学报 浏览次数:0


夏  阳,男,汉族,生于1965年1月,湖北武汉人,中共党员,编审。1985年7月毕业于四川大学经济系,获经济学学士学位。全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报学会会员;陕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常务理事。现为西藏民族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
从事编辑工作以来,结合编辑工作实践先后在《青海民族学院学报》《西藏民族学院学报》《喀什师范学院学报》《中国藏学》、西藏民族学院《教学研究》等刊物上发表了十多篇有关编辑学、经济学的学术论文,积极参与学报学术理论知识的探讨和编辑部的选题策划。


郝世亮,男,汉族,生于1982年8月,甘肃民勤人,社会学博士。现为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编辑,兼任社会工作专业教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涉藏民族走廊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历史和现实问题,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出版学术著作1本,在《中国藏学》《民族教育研究》等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数篇。

 
赵海静,女,汉族,生于1984年11月,河北邯郸人。2010年毕业于西藏民族学院民族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为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编辑部编辑。主要研究方向为民族学、少数民族出版史。

 

宋维亮,男,汉族,生于1986年1月,山西晋中人。2017年毕业于西藏民族大学民族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为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西藏文化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