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文学院举办著名军旅作家党益民新作《雪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2-25 信息来源: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3908
2016年12月23日,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在社科楼二层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了著名军旅作家党益民新作《雪祭》研讨会陕西省作协副主席王海,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袁书会教授、院长王军君教授、副院长严寅春教授,咸阳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王刚教授、副院长徐军娥教授,西安武警工程大学汪沛教授,以及胡沛萍教授、徐琴教授、魏春春副教授、栗军副教授、傅美蓉副教授、王效峰副教授,以及文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开始前,党益民先生分别向西藏民族大学图书馆和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赠送了长篇新作《雪祭》,并就《雪祭》的创作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随后,汪沛等13位专家学者依次发言,就《雪祭》中人物情节的设置、叙事视角的转变、人文精神的表现和在军旅文学史中的地位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研讨会使文学院师生有机会与党益民先生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当代军旅作家的创作历程,更开阔了我校师生的学术视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