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西藏著名作家次仁罗布长篇小说《祭语风中》出版

发布时间:2015-09-03 信息来源: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3840
    《祭语风中》以两条平行线索贯穿全文。主线讲述西藏近五十多年来的历史变迁。通过主人公晋美旺扎从僧人到俗人身份的转换,描绘了西藏当代历史上上层反动分子的武装叛乱、民主改革、中印自卫反击战等重大历史事件。辅线以西藏历史上著名的得道高僧米拉日巴修行传道的经历为主,展现了主人公晋美旺扎精神世界的历练过程。小说语言细腻、结构清晰、题材新颖,是一部具有拓荒意义的当代藏族长篇小说。该小说由中译出版社出版发行。小说原载《芳草》2015年第3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