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研究方向

西藏当代戏剧影视文学

发布时间:2014-02-22 信息来源: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3351

    西藏当代戏剧影视文学以西藏当代戏剧和影视文学为主要研究对象,辐射文化传播、影视作品翻译等,兼顾当代藏族题材影视文学。本中心的王军君教授、张涛副教授等致力于这一领域的研究,并取得了显著的成就。目前该领域获批省部级以上项目五项,分别是王军君教授的“以影像的方式塑造和传播真实的西藏形象研究” (国家社科),张涛的“全球化语境下藏族题材电影的生存环境与文化发展战略研究”(国家社科),李美萍的“纪实影像讲述“西藏故事”研究”(国家社科)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