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研究方向

西藏民间文学与藏族民间文学

发布时间:2014-02-02 信息来源: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3346

    以藏族民间文学为主体的西藏民间文学有着丰富灿烂的历史传统,它们与西藏当代文学有着广泛的影响。整理、研究藏族民间文学,是认识、了解藏族文化传统和文学的重要鲜活资源;同时,对研究西藏当代文学和当代藏族文化有着重要的启迪意义。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在继承文学院早期民间文学研究的基础上,在藏族民间文学的文献整理、藏族民间文学的当代传承、藏族民间文学的文化内涵、藏族民间文学与当代藏族文学的关系等领域展开研究工作。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的栗军老师在这方面成果显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