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443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增强广大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和坚定初心与使命,外语学院党委于6月30日在实验楼308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索朗玉珍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上,外语学院党委组织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英语翻译学生党支部书记司建洛同志带领大家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随后,外语学院党委为六月份入党的58名师生党员集体 “政治生日”。外语学院赵家红院长为党员同志送上生日贺卡,并祝贺大家生日快乐;副书记索朗玉珍强调,从站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的那一刻起,便意味着做出了坚定信仰共产主义的政治抉择,做出了将自己的一切交给党的庄严承诺,大家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上,每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倍感光荣,大家纷纷表态,要终身牢记入党誓词,永远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以党员身份为傲,为西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党委书记刘怡春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同志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多一些积极进取、行动、宽容和理解,少一些安于现状、抱怨、挑剔和争执,将个人责任和学校、社会的发展相统一,作勇挑重担的实践者,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静下心来教书育人、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要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静心育人、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共同谱写西藏民族大学发展的壮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贾莉萍\图:李雅楠\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