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2022年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审核会在外语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492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5日上午,外语学院新增印地语专业、尼泊尔语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审核会在实验楼举行。西藏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苟凌滨莅临指导,我校教务处处长相理锋、副处长张兆基、教学科科长刘潇、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办老师以及印地语专业和尼泊尔语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苟凌滨处长首先介绍了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审核的相关要求。外语学院印地语专业和尼泊尔语专业负责人分别对两个专业的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苟凌滨处长代表教育厅对两个专业的培养目标、办学特色、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情况、实验室条件、科学研究、教材建设和图书资源购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审核。他指出,教育厅高度重视外语学院尼泊尔语专业和印地语专业两个本科专业的办学工作,学校和外语学院在两个专业的办学和建设方面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从审核的情况看,两个新增专业的办学质量均达到了学士学位授予权的要求,同意授予我校印地语专业和尼泊尔语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此外,苟处长和相处长还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就业和科研等方面,对于如何更好地做好两个南亚语种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印地语专业和尼泊尔语专业通过本次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审核,是对我校印地语专业和尼泊尔语专业办学质量的一次检阅。外语学院将对照教育厅和学校对专业建设的具体要求,查短板补漏洞,继续不遗余力地做好我校印地语专业和尼泊尔语专业的建设工作。(文:童梦瑶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