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毕业专栏


外语学院举办 英语师范专业职业选择与规划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37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积极引导英语师范专业毕业生的职业选择,强化多渠道就业意识,我院邀请往届毕业生张馨阳于6月5日晚为英语师范生专业同学通过线上举行职业选择与规划的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就业联系人陈晨主持,交流会共涉及到毕业与非毕业班90余人参加。

张馨阳是我院英语师范专业2016届优秀毕业生,曾担任学生会副主席,在校期间曾赴北京外国语大学交流学习,并曾主持西藏自治区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开闭幕式,陕西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闭幕式等大型活动,现担任西北大学附属小学浐灞分校德育主任兼团总支书记一职。

交流会上,张馨阳结合近年来就业形式,分析当下英语师范专业的就业前景,分别从“校园招聘”、“事业单位岗位考试”、“市场岗位应聘”三个方面详细讲解教师岗位的聘任流程,应具备的条件,以及在学校的人事主管部门中应聘者具备哪些素质是更容易被关注与发掘。同时,她还着重结合个人的工作经历给大家分享在职业规划中应巩固铸牢专业知识外,更应发展积极正面的兴趣爱好,为就业选择增添竞争力。

最后,陈晨鼓励应届毕业师范专业的同学应将就业目光放长远,不能存在“等待岗位”或“等待编制”的懈怠想法,要主动多方面看待就业。也提醒非毕业生同学提前做好职业与就业规划,提前做准备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有意识增强个人职业规划,减小就业压力。文:外语学院 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