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毕业专栏


外语学院举办INTO教育集团岗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18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向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择业岗位,外语学院于5月31日

召开了线上“INTO教育集团岗位”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就业联系人陈晨主持,INTO教育集团陕西地区经理王麒龙先生受邀出席,学院共有40余名同学参加。

招聘会上,王麒龙先生详细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开展留学教育咨询的相关业务范围,以及对岗位待聘人员素质要求,并通过具体数据分析了在后疫情时代出国留学教育咨询产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他表示目前INTO教育集团仍有部分岗位处于招聘状态,希望各位毕业生在专注提升自身专业实力的进程中,能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出击,适应疫情给就业带来的负面影响,投身于留学教育咨询工作去。

最后,陈晨再次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把握机会,积极就业,通过岗位求职,进一步了解自身实力,明确自己的职业走向。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