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实践实验


外语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30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5日下午,外语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项答辩会在实验楼308顺利进行。结项答辩会由教学科研办副主任吉金金主持,外语学院学术指导分委员会6名成员担任现场评委,各项目负责人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结项答辩。

外语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共立项15项,其中国家级2项、自治区级7项、校级6项。答辩会现场,15位项目负责人通过PPT的方式,向评委老师详细汇报了项目实施的过程、取得的成果和经费使用情况。评委老师在项目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从项目研究材料、项目研究内容、项目研究过程、项目创新特色、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和答辩陈述等6个方面进行打分。经外语学院初评,由外语学院学生承担的202115个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全部验收合格,拟准予结项。

同时,由外语学院学生承担的202213个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拟立项中期检查工作也于近期顺利完成。

(文/吉金金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