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毕业专栏


外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0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962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教务处毕业生工作计划和外语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具体安排,5月5-8日,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尼泊尔语专业和印地语专业120名毕业生顺利完成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外语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的安排工作由英语专业教研室和多语种教研室具体负责。受疫情的影响,外语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均以线上的形式进行。按照论文答辩的具体要求,毕业生首先从选题背景、文献综述、研究问题、研究方法、结构框架和结论等方面对论文进行阐述,答辩老师依据论文的内容,从文本格式是否规范、观点结论是否鲜明、论述层次是否清晰、基本概念是否正确、研究方法是否得当、参考文献是否详实等方面对毕业论文进行综合考量,力求对毕业论文的质量和成绩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答辩中毕业生对教师提出的问题均能够认真作答,并对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以便答辩后完成对毕业论文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至此,外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即将为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如期开展画上圆满的句号。外语学院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论文指导教师的高度重视和辛勤付出,离不开教学办和各教研室之间的紧密配合和密切合作。外语学院将根据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具体计划,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后续相关工作,确保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闫焱 范晓婷 童梦瑶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