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毕业专栏


外语学院召开西藏自治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高校毕业生公告政策解读与答疑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47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5日下午,外语学院组织召开了线上西藏自治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政策解读与答疑专题会议。会上,学院就业联系人陈晨为2018级同学详细解读了《西藏自治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内容,共50名毕业生参加。

会上,陈晨就此次公务员考录计划、考录对象以及报名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报考条件中新增条款做重点强调;他要求学生详细阅读相关文件,领会要领,做足准备,留意官方通知,充分考虑自身实际情况与疫情防控要求,依据“综合管理类、社会科学专技类、自然科学专技类、中小学教师类、医疗卫生类、藏医药护理类”六类报考职位类别以及不同类别所需要进行测试的《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不同考试内容,进行有针对性复习。他叮嘱符合加分政策的毕业生,要提早准备好相关材料,依据加分类别前往认定机构进行备案。

会议最后,陈晨对同学们有关本次考试的相关提问进行了线上解答,他同时表示目前就业形势受当下疫情影响日益严峻,希望2022届毕业生依据实际情况积极参加此次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有针对性地实现高质量就业。

 

文:外语学院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