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实践实验


外语学院召开教科研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966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1日下午,外语学院教科研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实验楼408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线下线上同步进行,校外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会。会议由外语学院教学科研办副主任吉金金主持。

会上,2018年以来已立项但尚未结项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预期目标、现阶段取得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下一步计划、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详细汇报。受疫情影响,多数项目的外出调研、学术交流计划暂时难以实现,影响了项目正常推进。部分教科研项目已超额完成预期目标,处于收尾阶段,等待结项;2020年以来立项的大部分项目,均按计划实施中。

外语学院赵家红院长全程参会,他说:召开此次教科研项目建设推进会,旨在了解项目研究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也是对项目的推进再部署再督促。他对项目负责人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项目负责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项目负责人要对照立项建设内容、建设目标,持续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二是项目负责人要统筹安排,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要确保所有团队成员人人有任务,个个有目标。三是项目负责人要挂图作战,对表推进,要有时间观念,对照申报书进度安排,一步一步落实到位,力争按时保质顺利结项。四是严肃财经纪律,依法依规使用经费,清正廉洁教育科研工作者。

今后,外语学院将不定期召开教科研项目推进会,了解全院教师教科研项目进展情况、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做好服务工作。

文:吉金金;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