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毕业专栏


外语学院召开2018级区内英语师范专业毕业实习线上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23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进一步做好英语师范专业2018级毕业实习工作, 3月11日晚,外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线上毕业实习行前培训会。会议由外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欢老师主持,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办和团学办老师、区内18级师范班班主任及毕业生参加会议。

副院长郭彧斌做实习再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毕业实习机会,严格遵守实习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实习指导老师工作安排,虚心向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学习,在实习中不断提高师范专业实践教学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好基础。

副书记索朗玉珍指出,实习是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的过程,希望同学们明确实习目标,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尽快转变身份,在工作中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展现外语学院学生的风采。她同时强调,实习期间一定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自觉遵守实习单位学校及学院有关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响应密切配合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英语师范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欢就毕业实习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教学办老师郭攀霞就毕业实习材料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讲解。

本次毕业实习行前培训会议不仅使英语师范专业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毕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高质量完成毕业实习任务的信心,为我院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郭攀霞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