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慰问在校学生并 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573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了解外语学院在校生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状况,并认真贯彻落实《西藏民族大学 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教育方案》通知要求,3月23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副院长郭彧斌及辅导员共同前往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学生第一天线上听课情况。

在交流中,刘怡春谈到,3月是学校的民族团结月,在校学生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认清十四世达赖集团及其分裂势力的反动本质,互助互爱,提高自我保护和安全防控意识,将民大的校训精神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去;同时,就目前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刘怡春做了解释说明,并叮嘱大家务必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宿舍通风,注意劳逸结合、营养均衡,在适度开展体育锻炼的同时,注意维护个人身心健康。他勉励大家在校期间要珍惜各类优质资源,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做好生涯规划,转变就业观念,树立长远目标。

郭彧斌副院长耐心回答了,学生有关在疫情期间学习生活、就业,研究生复试调剂等问题,同时提醒学生在线上教学期间,合理安排好每天的学习和生活,制定好每日学习计划,认真完成学习任务;遵守课堂纪律,配合老师维护好网络课堂秩序;尊重教师知识产权,确保师生同心协力推动疫情防控环境下学校教育教学有序开展和高质量运行。

外院在校学生纷纷表示理解并支持学校疫情防控下的各项举措,一定会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请学院放心、请老师放心。本次慰问暨检查活动的顺利开展,收获满满,既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在校学生的深切关怀,也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图/闫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