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积极抗击疫情,携手共渡难关” 外语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员一对一宿舍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75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发挥好党组织显著优势,筑牢坚强战斗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外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了以“积极抗击疫情,携手共渡难关”为主题的一对一宿舍帮扶活动。

一对一宿舍帮扶方案明确要求,此次帮扶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学生党员们通过“一对一”宿舍帮扶,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定期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解决学生实际困难,激发被帮扶宿舍同学努力学习的热情和自觉性,尽力做到在学习、生活中帮扶,在精神上鼓舞,携手共渡难关。

自活动方案下发以来,学生党员立刻行动,前往宿舍仔细询问学生线上上课和生活保障等情况,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勉励大家要克服疫情期间带来的不便,科学制定学习和生活计划,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带领宿舍同学遵守防疫规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和担当。

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外语学院党委将继续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充分调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全体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党组织的强大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前沿高高飘扬。(文:董倩倩;图:各党支部;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