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英藏翻译学生党支部开展“团结一致 抗击疫情”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5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3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员不宜聚集、会面等情况,外语学院英藏翻译学生党支部结合实际,通过QQ群课堂方式,开展了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团结一致 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璠同志主持,2个党小组共23名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先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 在交流讨论环节,全体党员同志纷纷承诺“面对疫情,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当先锋,走前头,疫情需要,有召必应”,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带头投身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支部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同志要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向教师党员学习,全力投入到校园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参与到学校核酸检测现场志愿服务,防疫知识宣传,学生心理疏导,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等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文:英藏翻译学生党支部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