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2021年多语种配音大赛暨“Youth ‘语’你共融”外语文化节闭幕式圆满

发布时间:2021-12-0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505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1年11月26日晚19:30,外语学院于渭城校区多功能厅举行2021年多语种配音大赛暨“Youth ‘语’你共融”外语文化节闭幕式。贾莉萍、丁阿宁、马馨怡三名外语学院专业教师担任配音大赛评委。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玉珍、学生办公室主任戴畅、团总支副书记闫秋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李子昂次仁旺姆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9组参赛选手,选手们分别选取一部电影(动画)片段进行配音。随着幽默搞笑的喜剧剧情,动人煽情的电影片段,选手们默契配合通过形象生动的表演、超强的模仿能力、清晰流利的发音以及惟妙惟肖的配音将经典电影演绎得淋漓尽致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缓解了现场的紧张气氛。《亮剑》中楚云飞与日本军官对峙惊天骇地的气魄,《疯狂动物城》中小动物们活泼勇猛,无惧无畏的身影都令在场观众沉浸其中、掌声连连。期间文艺部时洁同学给现场带来一首的歌曲《在夜里跳舞》现场的气氛不断达到高潮。本次配音比赛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点燃了同学们学习语言的热情,提高了口语表达能力,更加强化了语言的实际运用;同时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最终来自2019师本班的Z&Y组合夺得了配音大赛的冠军。
此次文化节活动立足于英语专业特色,以志愿者与学员结对帮扶、提升英语水平为主线,结合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相关主题,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我院专业特色,将我院专业优势进一步发扬光大。
“Youth ‘语’你共融”外语文化节共设计了思想引领类、学风建设类、语言交流类等多项活动,致力于将意识形态教育融入到专业学习中,寓学于乐。通过“读史叙青春”英语角活动——读书分享会、春日读书会、交流研讨会;“青春心向党,重温红色心”党史英文朗诵大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英文书写大赛;多语种配音大赛等带领同学们回顾党史、书写青春、展望未来。彰显了外语学院紧跟新时代,结合专业特色与思想教育,营造出融洽的民族关系和浓厚的学习氛围,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加强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
 
                   (文|闫秋;图|办公室;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