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555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1年11月16日外语学院党委在实验楼302教室召开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外语学院党委委员、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外语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从指导思想、具体实施等方面对外语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做出了统一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要求外语学院意识形态领导工作小组全体同志,要从思想政治建设、教育与工作渠道、师德师风建设、理想信念、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阵地建设等方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真正将广大师生意识形态主阵地工作做实做强。各负责人汇报了一年来,本办公室在思政课程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术讲座、各类项目申报、课堂教学、党员培养与教育、团总支日常工作、团日活动、自媒体公众号管理、网络安全、领导接待日、信息员工作、学生建议与意见、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工作中开展的情况和后期的工作安排。
会上,刘怡春书记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院长赵家红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赵家红强调,本次全会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将其经验总结为“十个坚持”,揭示了我党的力量源泉和成功密码,当下外语学院正着手于双一流建设的新阶段,一定要紧密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聚焦我们正在做的事情,致力于培养“靠得住、用得上、下得去、留得下”,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扎实的英语学科知识、较强的英、汉、藏/印/尼三语语言能力”的复合型复语型外语人才。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外语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责任化,为学院党委近期安排部署全体师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奠定了基础。
                            (文:贾丽萍 图:李雅楠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