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顺利完成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40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外语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的具体安排, 11月4日下午,外语学院顺利完成了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自查工作。
在第一阶段教研室自查工作的基础上,11月4日下午,院长赵家红带领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小组,对开学以来教研室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课堂教学情况、二级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教学大纲和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实施及落实情况、实验室工作情况、2022级毕业论文工作开展情况、课程思政实施建设情况和劳动教育实践课程落实情况以及教研室活动开展情况。检查小组详细查看了教师的授课教案和课件、教研室活动资料、学生作业样本、学生考勤记录、实验室工作档案、教师听课记录、课堂实践教学台账、讲座安排等材料,同时听取了教研室主任对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总结汇报。
院长赵家红和副院长郭彧斌对检查结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赵家红指出,外语学院教研室的各项工作开展得较好,但是相对而言,各教研室活动的次数和特色不足,他要求教研室主任一定要重视教研室活动,要根据各自承担的具体工作,组织开展既具有特色又富有实效的活动,将教研室活动落实到位副院长郭彧斌指出,教研室主任在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的情况下,要主动作为,在利用好现有资源的基础上,重点做好搞好学科建设及教研室团队建设,下力气调动教研室成员积极参与教研室活动的主动性,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郭攀霞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