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57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实验楼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赵家红对外语学院本学期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重点强调了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方面要开展的具体工作,要求大家要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群策群力,对各项任务要做到早准备早落实,要责任到人,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赵家红还对教研室活动和教研室的建设工作做出了安排,要求各教研室一定要落实好集体备课制度,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教研室工作;要在保证日常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教研室要善于调动和鼓励广大教师结合国家发展的具体需要,来挖掘新的研究问题和研究方向,不断提升外语学院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

副院长郭彧斌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教务处近期召开的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的具体内容和精神,并就本学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和外语学院的专项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要求各教研室要结合学校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同时结合本教研室工作的具体实际,合理制定好本教研室的工作计划,并将任务层层分解,切实做好落实。他强调,教研室主任一定要发挥好团队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围绕怎样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做好授课团队的建设工作。郭彧斌还对新生入学报到的准备工作做出了安排;要求大家要一如既往狠抓教学纪律,教学办、教研室的工作要想在前头,做在前头,工作中要善于创新、善于协作,确保将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落到实处。文:吉金金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