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袁东亚副校长为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0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64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2日,外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袁东亚教授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讲授党课。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西藏新闻联播关于我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视频资料。随后,刘怡春交流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对各党支部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袁东亚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题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发挥专业优势做好南亚研究”的党课。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亲临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这在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西藏新时代跨越式发展做出定位导航,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特殊关怀、对西藏发展的殷切期望,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厚爱。外语学院党委要切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全面落实好总书记“八项工作要求”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力行。
    对外语学院下半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袁东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好学院各民族师生的交往交流交融,发扬我校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优良传统,强化“五观”教育,不断增进“五个认同”。二是结合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理清学院发展的具体思路,着力在师资队伍和科研团队建设上开新局、谱新篇。三是外语学院一定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好南亚所这个科研平台的优势和作用,以南亚研究为突破口,善于挖掘科研洼地、凝练研究方向,不断提升外语学院的科研实力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能力,争取能够在南亚研究方面产出一批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并以此带动外语学院的全面发展。(文:郭彧斌 审核:赵家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