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2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47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27日,外语学院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同志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怡春主持。
   会上,院长赵家红和副院长郭彧斌分别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同志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赵家红指出,今年721日习近平总书记赴林芝开启西藏之行,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有着特殊的历史坐标。在新征程上,外语师生一定要深刻领悟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深刻内涵,确保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推进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要跟进到哪里。
   党委书记刘怡春代表学院就实验室建设、疫情防控、就业指导、进藏调研等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新学期学生返校、本科和硕士课程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学生服务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李雅楠,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