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举行“党史、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

发布时间:2021-06-3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4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7日,外语学院举行“党史、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知识竞赛,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知识竞赛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展开命题,共分党史、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三个模块进行,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等重点内容,考察了全体教师党员群众对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场上的每位教师都积极思考,认真答题。
本次活动是外语学院创新党史学习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效果的一次具体实践,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的目的。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利用各种学习平台学好五史,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学以致用,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