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之支部书记赛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4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外语学院党委于6月24日举办了党支部书记赛党课活动,全体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竞赛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以党史为内容,采用不同体裁形式,选取革命历史人物、家乡红色根据地、特殊历史时期事件等内容,讲授党课。
多语种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贤同志以家乡红色革命根据地的斗争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何以最终取得奇迹般胜利;英语师范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齐乐同志以自己太爷爷抗日杀敌的英雄事迹为主题,分享了革命后代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大学外语、研究生英语教研室书记赵冬梅同志、应用英语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徐文同志分别以纪念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为主题,号召大家珍惜当下和平的幸福生活;英语翻译学生党支部书记司建洛、英藏翻译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璠同志,讲述了全国劳动模范申纪兰和我校首任校长张国华将军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共产党员如何不忘初心,奋斗不止,重铸中华之荣光;英美文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茹同志、英语师范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伟平同志,结合党史小故事,并以自己的感想为例,说明共产党员坚守政治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葆卫同志用思维导图证明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与意义、学什么、怎样学,开展了一堂生动活动的实践教学活动展示。
在本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竞赛大会上,外语学院党委刘怡春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党课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各支部党史学习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扎实有效地做好本支部党史学习活动,进一步明确责任,开展好“一支部一品牌”活动和为民办实事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贾莉萍\图:贾莉萍\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