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外语学院西藏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举行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3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5日晚,外语学院西藏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在实验楼举行本学期学术沙龙活动,邀请中心骨干成员高全孝教授为全体成员作题为“西藏民大外语教育史”的学术讲座。讲座由西藏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刘贤主持。
讲座中,高全孝首先引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历史观,阐释了“历时研究”在人文社科研究中扮演的作用以及重要意义,并通过大量详实的一手史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了我校外语教育发展的历程以及在不同历史阶段所取得的重要成绩。同时高全孝还介绍和分享了史料搜集方法、开展历时研究应注意的事项以及自己的科研心得。
讲座不仅让与会教师了解了我校外语教育的办学历史,深刻认识和体会到开展历时研究的重要性及乐趣,同时也掌握了历时研究的基本方法和要领,为外语学院教师从事科研工作营造了良好学术氛围
 
                                       (文:刘贤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