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开展youth·“语”你共融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青春心向党 重温红色心”英文党史朗诵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02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务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外院上下积极营造党的盛典、人民节日的浓厚氛围,2021年5月27日晚19:30,外语学院于T101开展了外语学院开展youth ·“语”你共融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青春心向党 重温红色心”英文党史朗诵分享会,学院19、20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14名朗诵者用英语从党的红色故事、发展历程、英雄人物与重大事件等不同角度进行了党史朗诵分享。他们回顾百年党史,深情赞颂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道路上,无数革命先辈前赴后继、顽强奋斗的共产主义精神;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人无所畏惧、不忘初心为民“干实事”的光荣传统;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朗诵者们的深情诵读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激发了全场情感共鸣,使全场青年进一步领会了百年党史中的无穷智慧,鼓励年轻一代继续奋斗向前。
本次英文党史朗诵分享会,结合英语专业特色,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一方面引领青年学生在朗读中一起重温红色党史,感受共产党人的理想与信念,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另一方面,促进了专业学习与党史教育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学社英语水平。通过本次活动,外院青年学生必将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动力与营养,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继续奋发前行!
(文:董倩倩、饶莹/图:办公室/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