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毕业专栏


外语学院召开2021届英语(师范)专业毕业生教育实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61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23日晚,外语学院在B204教师举行2021届英语(师范)专业毕业生教育实习交流会。外语学院领导班子、英语师范教研室主任王欢、教学办郭攀霞及全体师范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中,在拉萨北京实验中学实习的17英师本2贡桑拉姆同学分享了实习过程中实习生心理变化的几个阶段;桑杰群培同学分享了教学反思和师范类课程学习的重要性;来自17英师本2班的白玛央拉、旦增扎西和来自17英师本1班的钟格、王月、杜雪莉、张心雨和史晓杰等7名同学也分享了各自在毕业实习中的经历和收获,并对师范生的专业学习和实习见习提出了各自的建议。英语师范教研室主任王欢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每一位师范生都能够从17级毕业生的分享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充分认识到专业知识学习和师范技能学习的重要性,为未来站稳讲台、站好讲台提前做好准备。

副院长郭彧斌对全体师范生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他指出,教师是一个有温度的职业,是一个用心灵感染另一个心灵的职业。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思考本次毕业实习交流中实习生分享的经验和教训,充分利用好在校学习的时间,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

外语学院2021届英语(师范)专业共有55名毕业生,分别在西安浐灞第一中学、西藏民族大学附中、拉萨北京实验中学、堆龙德庆第一初级中学、林周县中学和曲水县中学等6所学校开展毕业实习工作 (/王欢、宿晓雅;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