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实践实验


18英本旅游学概论班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62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促进课程理论与教学实践的结合,培养学生“学”与“用”结合,18级选修《旅游学概论》的全体学生于2019年11月7日在贾莉萍老师的带领下赴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院进行教学实践活动。

 在实践活动中,首先各组就咸阳、西安、秦朝以及秦文化等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与讲解,随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铜车马馆、兵马俑一、二、三坑,进行近距离的聆听“历史”,触摸“历史”,感受“历史”,置身其中,感受那份恢宏的气势,和先祖那令人叹为惊止的高超技艺及智慧,一方面体会到我国古老文化的博大精深,加强了对我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与认识,另一方面以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院为代表的人文旅游资源特征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学会了人文旅游资源欣赏的角度与方法,使课本所学知识与现实有机地结合起来。最后走进秦始皇陵博物馆之国币原创厅,从古代文化和现代元素中更进一步地感受历史的沉淀。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增强了学生对传统文化的保护意识和对旅游资源的合理开发与利用意识,让同学们见证了先祖钦佩的智慧以及中华民族绚丽的文化遗产,同时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文:龚娟莉\图:刘华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