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实践实验


外语学院举行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粉笔字大赛

发布时间:2019-10-0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64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深入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宣传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提高师范专业生粉笔字书写技能,外语学院于9月30在T102教室举行师范生粉笔字比赛复赛。外语学院李葆卫、陈茹、崔静、翁慧敏和丁阿宁等5教师担任了比赛的评委,英语师范专业各年级学生参加了大赛。

根据比赛的安排,各班先经过初赛选出3名选手代表班级参加学院复赛。复赛分12组进行,每位选手书写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完成,自选中英文两种文字进行书写,最后来自16英师本1班的孙凤婷和尹雯雯2名同学获得比赛的一等奖,王沛楠等8名同学获比赛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全体选手再次登台,紧紧围绕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向祖国献祝福的主题,用书写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本次粉笔字大赛通过书写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不仅提升了外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的书写技能,而且极大地增强了外语学院学生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文:杨悦、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