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开展防暑暨考前慰问

发布时间:2019-07-0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52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炎炎夏日,考试将至。626日晚21:00,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怡春、索朗玉珍,团学办主任戴畅、辅导员陈晨,以及学生会主席团走进4号男生公寓和6号女生公寓,对外语学院全体学生进行防暑暨考前慰问。
各宿舍由宿舍长作为代表,接受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各位领导带着“百分百果珍,考试百分百过”寓意的果珍分发给每一位宿舍长,与宿舍长亲切交谈,叮嘱学生注意防暑、诚信考试等,祝福学生考试顺利。与此同时,刘怡春也对宿管工作人员平时的管理表示了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最后,全体领导及主席团与各宿舍长合影留念。
学院慰问,情暖心间。本次活动继承和发扬了外语学院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师生共话,亲切交谈,表达对外语学院学子学习生活关心的同时,更在校园、宿舍日常生活方面关怀备至,进一步拉近师生关系,构建了和谐温暖的氛围。

(文:杨悦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