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举班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西藏2019年高校毕业生(西藏民族大学)专场招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306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0下午,外语学院于T101举行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西藏2019年高校毕业生(西藏民族大学)专场招聘动员大会。外语学院院长赵家红,副书记刘怡春、索朗玉珍,团学办辅导员闫秋、马馨怡以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闫秋主持会议。
会上,闫秋首先对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以及毕业相关手续的办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她强调了各项组织关系转出的及时性和重要性;针对本周末即将举办的西藏2019年高校毕业生(西藏民族大学)专场招聘会外语学院对口单位进行分析,动员所有未就业毕业生完善简历、积极参加专场招聘会,树立多渠道、发展就业观。
赵家红强调了专业素养的重要性并针对毕业生论文答辩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法;他鼓励毕业生利用西藏就业创业政策结合民大校训,以本周末招聘为契机,多参加招聘会、多投递简历、多参加面试,转变单一的就业方向,从而实现多渠道就业。
刘怡春要求毕业生进行正确的自我评估、树立新时代青年人合理的择业价值观、结合自身兴趣积极投递简历、先就业再择业;他强调了毕业生在校期间仍需遵守的相关校规校纪,劝告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重视网络、交通安全;他说到母校永远欢迎大家,希望我们的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本次教育大会,详细解答了毕业生面临的各种疑惑,具有积极的教育引导作用,在帮助毕业生清理当前的就业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外语学院就业创业教育水平。
(文:杨悦;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