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2-2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630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及时收心,尽快进入正常学习生活状态,提高学生管理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222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实验楼308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怡春、索朗玉珍、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索朗玉珍传达了学工处关于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她强调,各位辅导员要做细做实返校学生人数统计、学业预警、就业指导、毕业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各位班主任要开好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利用进宿舍、谈心谈话等时机对学生进行理想信念、民族团结、各类违纪案例警示教育,同时应对春季传染病预防、个人财产安全、政治安全及网络安全、违禁品清理等进行教育引导。会上每位辅导员分别就自己负责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通报了外语学院开学第一周工作计划和安排。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怡春强调: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要始终将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放在首位,以稳定保障学院各项顺利开展;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抓关键,加强对各类需要重点关注学生的管理,多谈心、多关心,畅通信息,形成合力;坚持做好台账、随时沟通,新学期的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要稳中求进,进中求新,把“一二三”和“四三二”稳定安全长效机制落实到位。

(文:马馨怡  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