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外语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99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春秋一甲子,民大正当时。1015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为了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校庆典礼结束后,外语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代表,在1218教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座谈会。党委书记高全孝与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高全孝先谈了自己的感悟,他讲到,习总书记的贺信体现了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特殊关怀、对民族教育事业的殷切期望。全院青年学子身为民大一员,在倍感自豪的同时,要深刻学习、认真领悟贺信精神,牢记历史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时刻跟党走,坚持四讲四爱的要求,讲党恩、爱核心。高全孝要求,全院青年学子要切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将贺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成为一名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自己的心得体会和个人感悟进行了发言。学生代表团总支副书记谭延琮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珍惜现在,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贺信精神,会按照总书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努力学习,在我校60周年之际,谱写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文;翟颖/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