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实践实验


外语学院“南亚影视剧赏析课程”教学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6-1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731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增强学生对于南亚影视文化的兴趣, 612日上午,外语学院“南亚影视剧赏析”课程成功举办教学实践活动之“南亚影视剧赏析大赛”,外语学院17英本2班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分为观影和竞赛两个阶段。610日下午,在任课教师的带领下学生前往影院观影。竞赛阶段分为初赛和决赛。在初赛中,学生自主选择一部反映印度社会问题的电影,并结合课程学习到的赏析视角和方法制作PPT,教师根据PPT的内容和形式选出前30%的学生进入决赛,并在全班进行展示和评选。在任课教师和学生的民主评分下,刘漫同学制作的《地球上星星》PPT以清晰的脉络、动人的讲述、细腻的情感、深刻的视角夺得冠军。

    本次教学实践活动是“南亚影视剧赏析”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生展示自我创造了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他们对于南亚影视文化的兴趣与理解,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文:童梦瑶 图:王子豪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