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456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17日晚,外语学院于T103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副书记次央、辅导员陈晨以及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由2018届十佳优秀毕业生代表外语学院乐强、财经学院的边宗还有往届优秀毕业生旦增朗杰和韩磊做交流

首先党委书记高全孝做讲话,他提到优秀是一种习惯,希望同学们能够谨遵习近平对青年学生的讲话精神,立鸿鹄之志,刻苦学习,通过交流会再次对自己的生活、学习做计划。

副书记次央宣读了“外语学院十佳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名单”、“外语学院考取研究生名单”,同时对往届优秀毕业生丹增朗杰和韩磊做了简要介绍并向两位同学回母校做交流表示欢迎和谢意。

在经验分享会中,两位十佳优秀毕业生分别从学习、生活以及学生会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交流,介绍了如何有效利用大学时间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提到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潜心读书,同时通过参加活动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

往届毕业生旦增朗杰和韩磊现代表各自的企业进行宣讲和交流,提到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将自己的专业科学有效地运用到工作中,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接受现在以市场为主导的就业趋势,结合本专业为自己设定美好的目标并为之奋斗,建设美丽家乡。(/图:翟莹 审核:次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