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工会召开茶话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7-03-0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69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38日上午,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外语学院工会在学校“教工之家”组织召开了“春意盎然,魅力巾帼”主题联欢活动,共同庆祝三八节和新学期的到来。

联欢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全孝代表外院领导班子、工会向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女教师们为外院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也感谢外院男同胞对女同胞们工作上的关心理解、支持和帮助。他讲到,外院女教职工人数占到全体外院教职工近80%,女教师们个个巾帼不让须眉,在教师这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外院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值得尊重、爱护和关心。

联欢会上,外语学院工会为每一位女教职工准备了鲜花和小礼品,男老师们绅士般地为女老师们一一亲手送上,并集体合唱了“女人花”歌曲,表达对女教职工的祝福。外语学院班子也献上了独唱、诗朗诵等节目,外籍教师Kris Taylor还献上了英文歌曲二重唱。联欢会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整个联欢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情谊,增强了学院整体的凝聚力,鼓舞了大家在新学期的干劲!也使外院女教师们过了一个温馨的“妇女节”。(文:李雅楠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