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

发布时间:2011-01-0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69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14,外语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政治理论学习的文件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对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为组织好这次规划纲要的学习,学院专门请教师将规划纲要的重点章节精心制作成PPT,让大家用最短的学习时间,能较为全面地理解和掌握发展纲要的重点章节和重点内容,以此来指导我们的教育教学改革。

    这次学习使外语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目标任务。学习活动的最后,夏青书记要求全院广大教职员工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要继续学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中其他章节内容,为指导我们每个教师自己的实际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提供理论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