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工会召开茶话会,庆祝第32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6-09-0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794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8下午,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教工之家,以茶话会的形式共同庆祝第32个教师节。茶话会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全孝主持 。

外语学院院长赵家红首先致辞,他首先向学院教职工表示节日祝贺,感谢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勤恳工作,教书育人,献身祖国民族教育事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按照学校 “4+1”发展模式和“十个新突破”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外语学院各项工作。

茶话会还特别邀请了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万宝到现场挥毫泼墨,谭书记现场书写了“教书育人”字帖作为贺礼送给外院全体教师。外院学生代表也送来了歌曲、小提琴等文娱节目,向老师们表达深情的节日祝福。在这属于自己的节日里,老师们也是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大家唱歌、做游戏,相互交流,畅谈更名后学校的变化,茶话会充满了喜庆气氛。

茶话会还对在外语学院工作满10周年的老师敬献了哈达。文:李雅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