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受援


外语学院8名交流生顺利抵达北外和印度中央印地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09-0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33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2日上午,我校外语学院6名交流生顺利抵达北京外国语大学,在北外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生活正式拉开帷幕。

同日,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为我校交流生举行了特别的欢迎仪式,英语学院党委书记路兴、副院长张莲教授出席仪式。路兴书记代表英语学院对交流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北外的基本情况以及北外英语学院的学习任务。他希望大家利用好在北外交流学习的机会,在做好学习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北外的校园课外活动,进一步增进两校师生的相互友谊和了解,展现民大学子的风采。张莲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北外的课程安排与设置、任课教师的授课方式及选课程序等教学事宜,并亲自指导交流生完成了选课工作。

当晚,北外英语学院召开交流生座谈会,就交流学习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向大家提出了6项具体要求。外语学院交流生一致表示,一定会珍惜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母校以及学院的培养与殷切期望,时刻牢记“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

另外,受印度政府资助,我校外语学院15级英印方向梁蕊和杨柳两名同学86日已顺利抵达印度中央印地语学院,开始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生活。

                                  (图/文:魏欣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