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第十一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西北赛区西藏民族大学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6-04-0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358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6日4:20,第十一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西北赛区西藏民族大学选拔赛将于我校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日本华人教授会议、日本经济新闻社主办,西安外国语大学、西藏民族大学承办。外语学院全体日语教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预赛采取命题演讲和即席演讲的形式进行,命题演讲题目(任选其一)

(1)中日交流から見る文化の多様性(从中日交流谈文化多样性)

(2)環境改善策 ·私の一推し(环保小谏言)

即兴演讲题目以抽签方式确定。

本次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我校日语专业前往西安外国语大学参加西北赛区总决赛。而在总决赛中摘得桂冠的选手便可前往日本东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相信此次国家级比赛的举办将为我校学子提供开拓视野、提高日语水平、加强交流的绝好机会。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我校日语专业的办学水平、让西藏民族大学的日语专业更上一层楼。民大日语专业史上第一次国家级比赛!小伙伴们还不赶紧来围观!(凡到场支持者皆有小礼物赠送)


 

文/外语学院
 


 


 

咸阳市第二届青少年才艺大赛报名须知

参赛要求

凡年龄38周岁,热爱文化艺术的咸阳籍或主要工作、定居在咸阳的青少年均可参赛。


报名须知:

第一步:

关注“咸阳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

本次大赛分为“器乐、声乐、舞蹈、语言”四类,给“咸阳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回复对应的类型即可跳出报名页面。例如,想参加器乐比赛的朋友,请回复 :器乐

 


 

第三步:

点击查看“器乐类”报名信息全文,填写个人报名资料,提交即可。

温馨提示:填写前,请参阅活动介绍里的填报说明。

 


注意

报名截止日期为:44

复赛时间为:4月中旬

决赛时间为:四月底

 

复赛、决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继续关注“咸阳共青团”微信、微博消息。

 

咨询电话:33210859

                                                       文/咸阳共青团

                                                       图/咸阳共青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