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教职工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5-12-0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886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10日下午,由学校教育工会举办,历时2周的教职工排球赛在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参与下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外语学院分会积极筹备,领导动员,职工参与,外籍教师也积极参与其中。小组赛连战连捷,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淘汰赛中,多名主力因工作需要不能参加比赛,但是我们克服困难,众志成城,连续击败信工和后勤两名强劲对手,杀入决赛。在决赛中,面对以体育教师组成的附中队,我们不畏强手,赛出了我们的风格,但最终以12惜败,获得亚军。

本次排球赛充分体现了外语学院教职工的青春与活力,增强了学院集体凝聚力,愉悦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发扬了团结协作的优良精神。(文:司建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